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

高三了,忙了,更新困难。一年,祝我好运。9.3留

【红黑夹缝】涉猫猫的同人/观影整理

佐川涉,刀子精本精

啊啊啊啊,看原文刀一次,看二创刀XN

我年龄小别骗我,这真是轻松向?


同人&观影大整理X1~

•【红黑观影】迟来 来自红黑合集(含观影)合集,目前有20多篇


•【红黑if】不可结缘 来自【红黑if】不可结缘,目前有六篇


•【红黑if】人偶 来自红黑观影,目前只有四篇,(太太去备考啦,慢慢等吧,但不妨碍我整理它


•【缺德没品】捞人?不,是捞猫。 来自捞月火锅店长乐衷于捞猫合集,这是关于一个捞涉猫猫的故事~目前只有四篇(太太暂退啦)


•【红黑】神斩 (《涉子如树》)来自红黑夹缝生存指南合集,单篇


涉猫猫被宠日常 (暗黑童话风向)来自柯南同人的同人合集,单篇(我好爱这种设定,想知道有没有类似的


•【观影】[红黑…]六尺之下 来自【红黑…】六尺之下合集,目前有十一篇(啊这属于是吧我的尸.体拉出来再次鞭.尸)


•【红黑】天堂玫瑰 单篇(嘛,应该是糖吧)


•【红黑】猫猫观察日志 来自猫猫观察日志合集,目前有三十多则,合集有五十篇,应该算是观察者视角(?)


•【红黑观影】白塔永存,欢迎回家 来自白塔永存,欢迎回家合集,目前有近二十篇


—————涉猫猫合集大整理X1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是手打,可能会有错误:D

整这玩意儿我再看了一遍,再次被刀住了T_T

盒子再去盒子里找找还有没有刀……啊不是,是文

涉猫猫不亏是刀子成精

【当时只道是寻常】

【是苦夏吧】

  ……

【为了白塔】

【哪里有那座白塔】

【六尺之下】

【欢迎光——临】

  ……

【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】


虽然《红黑》还未完结,但我还是想

    “无脚的飞鸟终会回到它的白塔”

    “白塔永存,欢迎回家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781 )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