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

高三了,忙了,更新困难。一年,祝我好运。9.3留

【红黑夹缝】涉猫猫的同人/观影整理②

再次强调,佐川涉,刀子精本精

轻松向误我!啊啊啊啊,再次被刀

(ps虽然说的有些晚但是没有关系,10个文成一个大合集,小可爱在评论里安利的会先录进去)

(pps谢谢小可爱们的安利啦~)

(ppps重复了请告诉我谢谢(*°∀°)=3)


同人&观影大整理+1~

•【红黑观影】两栖动物 来自【红黑】两栖动物合集,目前有二十多篇


•【红黑观影】何处有天光 来自【红黑观影】何处有天光,目前有近十篇(太太文笔真的很好,写的也很好,就是少啊少啊,更就是您的描写让文更刀了,刀啊…)

刀杀我也


•【红黑…】当他们知道说有后(2) 来自【共创合集】红黑夹缝生存指南合集,目前只有四篇(就上一大合集那个暗黑童话风类似的,从(2)开始,(1)算是背景吧(?))


•【观影体】纯白之地 来自【红黑观影体】纯白之地合集,目前…只有一篇


•【红黑】囚禁猫猫日记 来自红黑有关合集,这是单篇(合集是合集,单篇是单篇)(黑暗糖嘿嘿嘿~)(又一个暗黑童话风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~)


•【红黑观影体】白塔已损 来自同上一样的合集,目前只有两篇(嘛,马甲全掉的节奏~)(该合集有大量单篇就不一一排了,在该合集可以看到)


•【红黑观影】为了白塔 来自红黑夹缝生存指南观影体合集,目前有两篇(太太是学生党,更新不定啦)


噩梦这玩意儿还是距离产生美 来自柯南三创合集,目前有七八篇


•【红黑观影】哎?白塔里有六个人耶 来自哎?白塔里有六个人耶合集,目前有八篇(刀子摩多摩多)


•【红黑观影】信仰 来自信仰合集,目前有二十多篇(太太备考去啦,缘更)

在这里祝君武运昌隆,前程似锦,高考加油


—————涉猫猫的合集+1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是手打,可能会有错误:D

-这里谢谢太太们的激情创作,上一合集竟有太太评论!我好激动!(想知道整理这个需不需要@太太,我怕会打扰到太太们)

-这里谢谢两位评论的小可爱的安利(ღ˘⌣˘ღ)

-2022.5.21留,时间长了篇目会变

这次大部分的都不刀吧…|・ω・`)

盒子再去盒子里找找还有没有刀…啊不是,是文是文

   [为了白塔]

   [无脚的飞鸟何时能够抵达那座白塔?]

   ……

 【白塔永存,欢迎回家】


 【祝君武运昌隆,愿君顶峰相见】

 【祝全国高考考生前程似锦,归来仍是少年】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1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