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

高三了,忙了,更新困难。一年,祝我好运。9.3留

【存活/扭转】江莱同人/观影①

迫害江莱实名录hhhh

迫害江莱使我快乐


多为有关江莱的跨世界拉郎~

江莱是块砖,哪里需要往哪搬(手动狗头.JPG)


同人&观影&跨世界拉郎+1~

梅花三弄之我已经工作了竟然要再次参加考试 来自江莱和《全球高考》合集,目前有六篇,如合集所说就是江莱与全球高考的联动~所谓跨世界拉郎的NO.1


•【江莱X吞海X全高(观影)】我只是个普通的技术人员 来自一些观影体和阅读体合集,目前有四篇,联动如题~(网友:活久见了,什么联动都能看到)


当江莱穿进地球上线 来自江莱的梅开N度合集,上下再加一个番外,联动如题


当江莱穿进伪装学渣 来自同上,三篇完结,太太不愧是太太(此集合暂时停更)


•【江莱X吞海】柯南同人黑客主角穿到吞海 来自柯南同人黑客主角穿到吞海合集,目前有二十多篇

柯南同人黑客主角穿到吞海 (有效)


•【观影体】【黎江联动】蝴蝶在时间轴上能飞多远 来自蝴蝶能在时间轴上飞多远合集,目前有十篇,黎老师和莱boss~(三观:碎碎平安,岁岁平安


•【观影体】【柯南+吞海】祂的礼物 【江莱四创】来自各种同人三创合集,目前有四篇(江莱:又是被围观的一天呢…


•【黎江】黎渊X江莱 来自柯学同人记梗合集,目前有五篇~


•【小千江莱联动】同路 来自骰输产物合集,目前只有两篇(小千是哪一本,没看过,搜了一下好像叫《这很柯学》,咋样好看吗,有没有人介绍一下(灬ꈍ ꈍ灬)啵)


•【空莱联动】痛苦终会逝去 来自柯同二创合集,单篇(该合集同有很多好看的文呐\(//∇//)\)


———下一江莱大合集的最后一个———


(当时不小心分错地了,再发一遍)

•【江莱】江莱(渡边蔚来)—冰酒/汾酒 来自名柯同人合集,单篇(该合集其他文是其他柯同主角~也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♡)


————江莱拉郎大合集+1————

因为是手打,可能会有错误:D


江莱算是柯同里少有的小天使了,感觉江莱好辛苦,在各个不同的世界被迫工作(今天去这个世界,明天去那个世界hhh

原本是要先发这一篇的,但是发现黑化的整理比较快,所以先发那篇啦!(好像跟顺序没啥关系)_(:з」∠)_


嘛~有建议的可以在评论里提,评论里安利的会先整进去

有个问题,小千的那本讲了个啥,好看吗?⊂((≧⊥≦))⊃


盒子再去盒子里找一找,还有些啥


二编,有无效的文记得提醒我(〃▽〃)啵

可能是太太换号啦~所以文无效,我会及时换成有效的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47 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