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

高三了,忙了,更新困难。一年,祝我好运。9.3留

【存活/扭转】江莱同人/观影②

莱boss~黑江~

嘛,这次是黑化大合集~(/≧ω\)


莱boss啊~

同人&观影+1~

•【江莱】将来的“将来” 来自名柯三创合集,单篇,有关boss莱的


•【莱bossx零】赎罪 来自柯同三创合集,目前只有两篇,粮摩多摩多


•【莱bossX琴】博弈与效忠 来自柯同三创合集,单篇,太太是产粮大户(这种来多点,粮太少了,不嫌多)


莱bossx琴酒 来自莱bossx琴酒合集,目前近十篇,内容大致如标题


•【小绵羊if】黑衣组织团宠小绵羊 来自柯南第一届卷王大赛开始了合集,单篇


•【莱boss】逆转的自我 来自逆转的自我合集,共八篇,大概已经完结


•【红黑杂莱(?)】圈套 来自磨刀霍霍向江莱合集,此为单篇,合集有很多好看的单篇~(所谓合集是合集,单篇是单篇


•【boss莱】一些boss莱的奇怪东西1 来自一些boss莱的奇怪东西合集,目前有四篇,每篇大概率不同(?)


•【涉江】MY BOSS 来自我所期望的合集,目前两篇,请放心食用(食用过的人都点了个赞(bushi)


•【联动】柯南同人黑客男主穿入吞海后 来自柯南同人黑客男主穿入吞海后合集,目前有20多篇


—————江莱的粮食大合集+1—————


因为是手打,可能会有错误:D

里面好像混进了刀……是哪篇我不说~(主要是我懒得改也不太记得哪篇有刀了


莱boss黑江真的很[嗯——]

本来是要第二篇发的,但是发现收藏的粮比其他多…

所以先发这篇啦!

【你是江莱,你是将来】

【先死而后生】

【新年快乐】

   ……


摩西摩西,有建议的可以在评论里说,安利的我会相对的收到相应合集里去~

(ps若有重复,感谢提醒)

(pps一直想知道柳昀是哪一篇?)

盒子再去盒子里找找有没有粮,啊刀也不错~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98 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何有之乡:D(高三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